close
青紫,呼吸,你好,耳部,也有
提問: 大血管錯位,法樂氏四聯癥
瞎是先天性心臟病大血管錯位,法樂氏四聯癥
第一次問題補充:1如何通過紫紺顏色判段病情 。2手術治療要多少費用。
第二次問題補充:1如何通過紫紺顏色判段病情
医师解答: 你好:可以手術治療的.
你好:必須做檢查才能確定病情的,手術的費用大概是4--5萬左右.
法魯氏四聯癥患者發育較遲緩,一般有不同程度的紫紺出現,常在出生后即有或不久后出現。動脈血氧飽和度自65-97%。在胸骨左緣2-4肋間有震顫及收縮期雜音。
法洛氏四聯癥的表現有青紫,多在出生后3~4月發生,也有1歲左右動脈導管關閉后青紫逐漸明顯,嚴重者出生后不久即出現青紫。青紫常見于口唇、手指、腳趾、鼻尖、耳部。由于缺氧患兒經常呼吸急促,在哭吵、吃奶和活動后,呼吸困難更加明顯,青紫加重。多數嬰兒在清晨喂奶時,突然出現陣發性呼吸困難,青紫逐漸加重,若持續時間長可導致小兒神志不清、抽搐,甚至死亡。年長兒80%有活動后下蹲現象,可緩解缺氧,減輕心臟負擔。小兒易患肺炎和心力衰竭。由于長期缺氧,病兒生長發育一般較遲緩,智力發育亦稍落后于正常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