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用具,流鼻血,應該是,指導下應
提問: 我的心隨著躺在床上的他天天撕裂著......
●患者性別:我友,男性、36?加兇像啊?11月因血小板減少引起蛋白倒置,從而身體產生一系列連鎖反應。下肢浮腫尤其厲害!現肚子老大老高,腳面略有浮腫,服用中藥在家調理。因腎疼痛臥床靜養,渾身無氣力。于12月8日病情突然加重,腎疼痛難忍,無法站立行走。近幾日臉色泛黃,無氣力無精神,尿液呈茶葉色略帶紅(不知是吃中藥后的結果還是病體帶血)。12月10日下午13:30左右突流鮮紅鼻血。心臟不知是因跳速過快而強有力還是本身就很正常,感覺咚咚跳得挺帶勁的。一般都是AM精神好些,下午就又下降,病情反復,導致情緒焦急煩躁。睡眠質量極差。但食欲正常,且皮膚按下去能回彈。求助各位:1 流鼻血是否正常?為何會突然流血?2 飲食上該吃什么,水果和主菜有何注意的?請各位熱心及有經驗的專業人士提供幫助,可回復郵箱至wangxian2159@163.com萬分感謝!●患者年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
医师解答: 流鼻血應該是因血小板減少引起的。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治療。 增加營養,飲食營養應該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