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小孩,你可以,有多大,正常
提問: 請問在懷孕三個月建檔時所檢查的項目里有沒有甲狀腺功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七個月●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如果母親甲狀腺功能有問題,孩子會有什么影響?如果孩子受到母親病例的疑傳,孩子的病能治好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還末知,暫時是孩子吃母乳六個月后剛剛斷奶。●目前一般情況:心情不太穩定,有時高興,有時生氣。●病史:因發現母親有這方面的病,才想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孩子,孩子在三個月的時候得過氣管炎,打過吊瓶,吃過很多藥。●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還末知。●輔助檢查:沒有輔助檢查,每個月就是在打預防針。●其它:想問問您會給孩子帶來什么不適,以后會對孩子有沒有大的影響?謝謝!
医师解答: 甲狀腺疾病是一種遺傳病,目前還沒有較好預防方法,你可以帶小孩去化驗個甲狀腺功能,如果正常,對小孩的生長發育應該沒有多大的影響,如果有異常,建議去正規專科醫院咨詢治療.
若孕婦有甲狀腺功能問題應該查甲狀腺功能。 建議給孩子做甲狀腺功能測定以幫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