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川崎,目前,不是很,要在
提問: 冠狀動脈瘤的恢復
因川崎病引起的13mm冠狀動脈瘤怎樣治療和保養才能完全恢復?中藥對其治療的作用有多大?若不能完全恢復可否手術治愈?
医师解答: 你好:正常冠狀動脈主干內徑:-3歲<2.5mm,-9歲<3mm,-14歲<3.5mm。冠狀動脈瘤是川崎病的常見并發癥,如內徑大于8mm為巨大動脈瘤。 目前還是要在醫生指導下,積極治療,并密切觀察冠狀動脈情況.
川崎病是一種以全身血管炎為主要病理的急性發熱出疹性小兒疾病,由于其心血管系統并發癥而日益受到重視。 目前對本病無特殊治療方法,主要是抗炎、抗凝防止冠狀動脈病變和對癥治療。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一般應用藥物的治療效果不是很大。
中藥治療效果可能效果不是很明顯,建議可以到醫院整形美容科進行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