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高,血糖,血脂,不良,合理
提問: 好心人!請幫幫我!我還年輕!我不想……
我現在的血壓(142/80)(16歲)以后會不會影響我的生活!老了是不是相當的危險!我剛怎么辦?我很害怕
医师解答: 1.你應該做全面的檢查,以確定是原發高血壓還是繼發性高血壓. 2.如果是繼發性高血壓,只要積極治療原發病后,血壓即可得到控制. 3.如果是原發高血壓則需要在采取降壓的同時注意血脂,血粘,血糖的變化并及時糾正. 4.要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低脂,低鈉,戒煙酒. 5.合理運動,減輕體重. 6.保持心態平穩,積極配合醫生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