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也可,疼痛,正常,檢查結果
提問: 莫名胸痛,連帶胳膊也痛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左胸鎖骨下兩指到三指處和背部相對應的位置與腋下肋間這三處所構成的大三角范圍內包括肩膀和左上臂都疼痛,嚴重時伴隨著呼吸疼痛,靜臥和運動時也一樣疼.疼時呈放射狀.●病史:心梗和腦血栓.腦血栓治愈未留后遺癥,心梗做的是介入支架治療,有長期的支氣管擴張.●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心腦和肺都做了多項檢查,化驗指標檢查均正常。疼痛科說是神經方面的事,開了一些止痛藥也未見好轉.●其它:我鄰居的后背是莫名的熱疼去北京看定為神經方面的開的是彌可保和神經妥樂平,用了一段時間后大有好轉.此藥該患者是否可以使用?請各位不要原則、抽象性地回答,最好能給點針對性的意見。在此衷心的感謝!!
医师解答: 如果檢查結果正常,有可能與神經性疼痛有關,我認為也可以試試營養神經藥物,彌可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