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你好,正常,你也
提問: 高血壓治療
年齡53,女,血壓 90——140 ,如果服藥的話能維持在 70——120。我現在吃的藥是 維壓靜(每天中午12點吃一片)、復方丹參片(每天中午12點5片)。請問各位有見解的朋友能否告訴我,我如果長期按這種吃法吃下去,會不會有副作用呀!還有沒有更好的治療方法,來維持正常血壓!在此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好:是藥都是有副作用的,但科學的服藥方法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吃這 個藥物效果好就不用換的,沒有更好的辦法只能是服藥.但現在看你的血壓你也可以用鍛煉的形式來看是否可以把血壓降到正常.
你好: 我建議你積極治療心腦血管原發病,不要單純只吃降壓藥,降壓藥要在醫師指導下服用,經常檢測血壓,正常時可以維持量服用,你的血壓不算太高?瘟蘋崳ず玫摹?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