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正常,也要,就不,刺激性
提問: 十二指腸穿孔做完手術后一個月拉,每天都不感覺到餓是
●患者性別: 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十二指腸穿孔做完手術后一個月拉,每天都不感覺到餓是怎么回事?正常嗎?●目前一般情況:十二指腸穿孔做完手術后一個月拉●病史:老胃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手術
第一次問題補充:胃是不會痛啦,每天也很注意飲食,但是一直沒有餓的感覺。在醫院住了半個多月,在家也休養了十幾天,請問什么時候可以上班呢?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再請問,公司的工作餐是米飯菜,很難吃,現在上班會不會舊病復發?還有,沒有餓的感覺是不是不正常?會不會有其它沒有檢查出來的病?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日常的飲食也要注意,米飯太硬建議不要吃米飯,以易消化的食物為主,避免刺激性物質,吃七分飽,維持規律、正常的飲食習慣,就不容易復發。術后暫時沒有饑餓感是正常的,要慢慢恢復。
你好:因為是胃切除手術,所以你還應該有個適應的過程,目前就應該少吃多餐,慢慢適應就會好的,注意一定要好好保養身體.
若精神,體力恢復了,可以去上班了。從生活方面注意,飲食要定時定量,盡量不要飲酒,吃好消化的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類和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