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栓,副作用,你的,效果,也有
提問: 陣發性房顫藥物治療
男。60歲。20天發作7次。5次在半夜。持續2至5小時。目前用胺碘酮0,2qd.
第一次問題補充:無器質性心臟病。
医师解答: 你好:老年人心房纖顫發病率隨年齡增大而增加。對于陣發性房顫,治療的幾點建議:1,陣發性纖顫也有形成血栓和血栓脫落的危險,因此要適當的抗凝治療,根據你的情況,可以使用阿司匹林200mg,每日一次。2,房顫一旦發作,如果心率很快,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轉復心律或調頻藥物。3,預防發作,效果比較好的藥物是氨碘銅,但需要長期應用,應用時間長了副作用也比較大,因此建議建議:3個月應該排胸片檢查一次,以便早期發現肺毒性?掛⒁舛孕腦嗪圖鬃誠俚畝拘宰饔謾?,如果胺碘銅效果還不好或副作用表現太大,可考慮接受射頻消融治療。
最好在醫生的知道下用藥。
可以應用胺碘酮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