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表面,乙型肝炎,不需要,你有
提問: 能說的具體一些嗎?
您好!我的檢查結果是 HBsAb "+" ,其他的都是"-".請幫我解釋以下是什么意思!謝謝能說的具體一些嗎?假陽性說明了什么?是不是病癥啊?需要治療嗎?
医师解答: 單獨HBsAb項陽性說明原來感染過乙肝,或者注射過乙肝疫苗。單項乙肝表面抗體陽性與各種急性HBV感染的“活動期”及急性重癥乙型肝炎的“危險期”。如果說單項乙肝表面抗體陽性即意味著“HBV感染已康復”,這未免片面。因為只能說“已康復”是一種大多數的情況,另有少數例外,不僅末“康復”,反而由于人體免疫反應等等因素,肝臟在HBV感染的“極期”,破壞較重或十分嚴重,因此,感染者的肝功明顯改變,且有不同程度的癥狀。因此,如你有癥狀出現的話就應該進行治療,否則不需要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