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有,它的,病情,仍需
提問: 乙肝檢查結果,詢問病情
您好!我到某市市立醫院做了一些檢查:“乙肝四對半”中乙肝表面抗體和乙肝E抗體為陽性;“肝功”白蛋白和球蛋白均正常,其他幾項也正常,但是白球比為2.55(略高);”HBV-DNA定量分析“結果是2.45乘以1000。請問:我的病情如何?該怎樣治療?我是一名食品專業的大學生,此病關乎我的未來,我都快郁悶死了!!!
医师解答: 你的檢查結果說明HBV感染后已恢復,E抗體它的陽性表明患者的傳染性降低,病毒復制降低或緩解。也有個別人e抗體陽性,病情遷延不愈,多為感染了變異的乙肝病毒所致。仍需在當地醫院臨床醫生的指導下堅持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