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病人,措施,重要,方法
提問: 卯巢癌引起腸梗阻,該如何治療?
卯巢癌引起腸梗阻,該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去外科具體檢查一下引起腸梗阻的準確原因,然后再處理。盡快。
腸梗阻 治療 (一)基礎治療 1.糾正水、電解質紊亂和酸堿失衡:不論采用手術和 非手術治療,糾正水、電解質紊亂和酸堿失衡是極重要的措施。 2.胃腸減壓:是治療腸梗阻的重要方法之一。 3.防治感染和毒血癥:應用抗生素對于防治細菌感染,從而減少毒素的產生都有一定作用。此外,還可應用鎮靜劑、解痙劑等一般對癥治療,止痛劑的應用則遵循急腹癥治療的原則。 (二)解除梗阻  可分手術治療和非手術治療兩大類。 1.手術治療:各種類型的絞窄性腸梗阻、腫瘤及先天性腸道畸形引起的腸梗阻,以及非手術治療無效的病人,適應手術治療。 2.非手術治療: 是每一個腸梗阻病人必須首先采用的方法,,此法也是手術前必不可少的治療措施,除禁飲食、胃腸減壓,糾正水、電解質紊亂、酸堿平衡失調外,還可采用中醫中藥輔助治療。 在采用非手術療法的過程中,需嚴密觀察病情變化,以免喪失手術時機而影響預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