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支架,他的,您的,造影
提問: 我爸老喊心疼醫生說是心肌損傷請問這是什么病?
我爸一直高血壓 不吃藥時180/120 吃卡托普利 再換洛仃鋅 藥后120/90 可能這病與長期高血壓有關 癥狀有胸悶 胸疼 CK值1367 這是什么病癥? 怎么辦 要緊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 胸疼一次大約半分鐘 有三個月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目前CK值趨于穩定 6號是80 8號130 胸悶 胸疼無好轉 用藥是丹參 黃芪 卡托普利
第三次問題補充:心疼有不少時間了 從11月30號住院 用丹參 黃芪 以前為了降血壓一直用降壓藥 還有如果做了支架有什么作用 大約需多少錢 問題只能補充三次 怎么才能回答問題呢?
医师解答: 你好:建議做冠狀動脈造影檢查,并做好安放支架的思想和費用準備。 CK值1367 確實很高,原因還要根據臨床資料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您父親的病可能與他的高血壓有關,請問您父親的胸疼一般疼多長時間?能自行緩解嗎?
臨床醫生所說的心肌損害,也就是心肌供血不足,(冠心病),不要緊張,配合臨床醫生,積極治療
那現在用藥多長時間了?
支架的具體的費用因為原料的不同而不同。從15000-40000元。
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