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效果,您的,干草,抗生素
提問: 我該吃什么藥呢?
醫生:您好!我每天白天還沒有明顯的咳嗽,可是一到夜晚總是有一口痰卡在喉頭上不來下不去的,經常在深夜憋醒難受極了,吐又吐不出,早晨刷牙要嘔一陣子,吃了東西才好,這樣已經有兩年多了,每天晚上要吃五片甘草片才能見效,看了幾次醫生,說是氣管不好,打針吃藥,過一段時間還是老樣子,怎么辦 呢?我應該吃什么藥呢?總吃甘草片行嗎?
医师解答: 治療咳嗽可服用桑桔感冒片、板藍根沖劑、六神丸、銀翹解毒片、維生素C等藥物治療,平時多注意休息,多喝水、盡量減少冷空氣刺激。
您可能是支氣管炎,支氣管炎雖大多數亦為病毒感染所致,但不少與吸煙有關,長期吸煙者,大多有慢性支氣管炎。一般是抗感染治療和對癥治療。
根據您的情況,您可以應用必嗽平,看看效果。
單一吃一種藥,效果不好,您可以應用抗生素加干草片,看看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