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不需要,性病,特殊,精神
提問: 尿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我有尿急癥狀大概有一年時間了。我自己感覺可能是性生活引起的肌肉松馳或細菌感染(我一般情況都比較注重衛生)。有時候突然有尿感,必須立刻解決,否則可能濕褲子,雖然有時候尿的量不是很多,但很急(當然不是每次都這樣,偶爾)。急的時候感覺尿道口肌肉完全松馳了似的,根本憋不住。有那么一兩次尿液就直接流出來了,我都沒怎么感覺。另外,我也感覺有神精方面的因素,不想會好一點,越想就越急,比如在回家路上有尿感了,越是快到家了就越急,到了廁所門口就憋不住尿濕了,跟小孩一樣。請注意,我沒有尿頻尿痛的癥狀。不過,喝了酸梅湯或橙汁類的易尿飲料后,可能五分鐘后就會有尿感,所以外出就餐都不敢喝這種飲料,唯恐頻頻如廁,或尿急引發尷尬。
医师解答: 如檢查無器質性病變的話可考慮為精神性的,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療。
詳細檢查泌尿道有無疾病,如無疾病,可服用中藥進行調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