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理,你吃,我的,的人
提問: 請專家幫我詳細解答
不少的材料上說 人手臟的話也容易鉛中毒 我也知道這是要日積月累的.可有幾次 一個我很討厭的同學手臟 動我吃的東西....我知道這不可能鉛中毒的~~~但我一直覺得會有少量沉積在體內,有的材料說過 大部分約99%的是會被排出的 可不知道是否還會留那么一點在體內 ?其實我有強迫傾向,想弄明白假如別人手臟碰到我才吃的東西,會不會在體內積留一些鉛之類的東西,所以我總是問是否能100%的排出......?
第一次問題補充:可還請專家幫我仔細解答一下
医师解答: 看了你以前提問的問題,你好象對鉛特別敏感,不知道怎樣回答才能打消你的顧慮。但從你的問題中可以看出你確實應該解決心理上的問題了。建議你還是先看一下心理醫生,我的回答你可能不接受,但這是有效的治療方法。
這樣是不會發生鉛中毒的,體內的鉛是可以慢慢排出的。
不用過分擔心,沒事的。那點含鉛量對大人來說相當于大海里的一滴水,有會有問題的。另外,大人有一定的抵抗力,基本上都排出去了。 但是注意一下衛生還是好的。 下次他再動你吃的東西,你正面和他談一下,不是我怕你吃,講衛生對大家都有好處。從他的角度想一下,幫他糾正一下也是好事,我想講理的人都不會生氣。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不會鉛中毒的,你現在需要去心理醫師那里把你的心理想法一吐為快,不要再自己胡思亂想了。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