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肌肉,睡眠,骨骼肌,你好
提問: 人睡眠時正常呼吸次數?
請問:人睡眠時正常呼吸次數多少?少于10次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嗎?一般情況下呼吸次數減少、微弱;常見于什么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少于10次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嗎?一般情況下呼吸次數減少、微弱;常見于什么病?
第二次問題補充:重癥肌無力會呼吸次數減少嗎?
医师解答: 你好: 正常人睡眠時呼吸次數是16-20次。一般呼吸減弱變慢是身體虛弱的表現。
50-65
需要結合其他方面作出診斷,睡眠呼吸障礙與腦血管病有著密切的關系。
你好:不會出現呼吸次數減少,可以出現呼吸困難 重癥肌無力常呈慢性發病或亞急性發病,從某一肌群擴散到其它肌群,表現為受累骨骼肌極易疲勞,如眼肌有客觀存在累則眼瞼下垂;咽喉肌受累則講話無力、吞咽困難、飲水嗆咳、咀嚼無力;頸部肌肉無力則抬不起頭;四肢肌肉受累表現精神不振、頭昏、頭脹、頭暈、嗜睡,感覺異常有麻木或麻刺感,如上肢抬舉無力,下肢上樓困難或易跌跤;肋間肌受累則呼吸困難,講話聲音小無力。以上癥狀在下午或晚上及活動后加重,晨起或經休息或應用抗膽堿酯酶藥物后癥狀減輕或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