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可做,肌肉,也是,胸腹
提問: 總是頭痛怎么回事是不是和頸椎病有關系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我以前做過美容師 以后就頭痛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是不是和頸椎病有關系呢 ?而且是經常的頭痛 暈的感覺也有.請問是怎么回事那?
医师解答: 你好:頸椎病可以引起頭痛,你需要醫院拍片檢查是否為頸椎病   頸椎運動既能預防頸椎病也能治療頸椎病,且鍛煉的方法簡單,或坐或站都能進行?疃淖急缸聳疲核歐擲胗爰繽恚絞直鄯旁諫硤辶講啵訃獯怪畢螄攏ㄗ繃絞終品旁諏醬笸壬希菩南螄攏燮絞憂胺劍矸潘傘;疃椒ㄈ縵攏?   1.抬頭緩慢向上看天,要盡可能把頭頸伸長到最大限度,并將胸腹一起向上伸(不能單純做成抬頭運動)。   2.將伸長的頸慢慢向前向下運動,好似公雞啼叫時的姿勢。   3.再緩慢向后向上縮頸。   4.恢復到準備姿勢。   注意:第一,每做一次(1~4)連續運動約需1分鐘;第二,向上伸頸和向后縮頸都要挺胸收腹;第三,結合每人不同情況每天可做數遍,每遍可做數次。   這種伸頸運動可以改善頸部肌肉韌帶的供血,使血液循環加快,使肌肉韌帶更加強壯,使骨密度增加,預防骨質疏松,從而減少頸椎病的發生。這種運動不止使頸椎得到鍛煉,還能使胸部、腹部及內臟得到鍛煉。這種鍛煉方法不需要運動場地,隨時隨地都可進行,也是一種積極的休息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