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大,你好,幽門螺桿菌對胎兒影響,吹氣復查幽門螺桿菌,br
提問: 我目前應該及時治療幽門螺桿菌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醫生:   你好!   我今年十一月做了胃鏡檢查,結果是:淺表性胃炎,HP陽性,竇小體小輕度.我本打算先受孕生了孩子后再治療,但最近有時進食后總感到胸部堵悶,似有東西想咽又咽不下,想打嗝又難打出的感覺,為此我很苦腦,我請問醫生:我這種情況是否應該先治療幽門螺桿菌,三聯療法和吹口氣復查后多久可以安全受孕而對胎兒沒有副作用?(我聽說吹口氣檢查相當于拍15張胸片,那X射線一定很強)如果暫不治療幽門螺桿菌,它的存在會影響胎兒嗎?會傳染給胎兒嗎?我的病情是否會因此加重?   盼得到醫生專業的指導!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好:幽門螺桿菌對胎兒影響不大,吹氣復查幽門螺桿菌不再X線下進行,很簡單,對懷孕沒有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