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外,可做,屁股,白天,疾病
提問: 夜間仰臥腰疼無法睡眠
夜間睡覺后第五脊柱附近疼痛的厲害,根本無法睡眠,這樣有1年多了,期間反復,喝酒后厲害,有的時候無癥狀。現在一側屁股和腿在白天也有神經疼的癥狀。另外尿液混濁,有2年多了,但單位例行常規尿檢沒有檢測到問題。很早有過不潔性行為,懷疑自己得了梅毒,因為回想這2年多的發生的不適,很符合梅毒的癥狀,(包括開始的發燒,皮疹,到后來的眼睛看不清,腿疼等)而且好象到了三期。請問,這究竟是性病的問題還是腎臟的問題,好怕自己是腎衰竭啊。
医师解答: 不能肯定,“屁股和腿在白天也有神經疼的癥狀”考慮存在脊椎疾病癥狀,但是不能排除其他系統的疾病,建議泌尿科檢查,明確診斷,對癥治療。
從癥狀上來看,你是屬于骨質增生引起的痛,屁股和腿在白天也有神經疼的癥狀,可能是增生壓迫坐骨神經所致,可做腰椎X光片或CT確診,但也不排外炎癥引起的疼痛,可做有關檢查排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