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免疫力,有什么,典型性,再行
提問: 乙肝兩對半的結果是e抗原為陽性,其它均為陰性,要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無任何癥狀,想知道這個結果的治療和后果●目前一般情況:好●輔助檢查:e抗原陽性,其它均為陰性,肝功能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現在這種情況具不具有傳染性,我要如何避免的我的親朋好友,它發展的后果會是如何?
医师解答: - - + - - 非典型性急性感染;見于抗-HBc出現之前的 感染早期,HBsAg滴度低而呈陰性,或呈假陽性。 需要結合臨床其他檢查明確診斷,再行治療。
肝功能正常,且無其它癥狀,可視為乙肝病毒健康帶菌,無需治療,轉陰與自身免疫力有關,藥物轉陰極為困維,不要相信廣告,平時適度動動,增強免疫力,加強營養,不吃有損肝臟的食物,如灑,以免增加肝臟不必要的負擔,定期復查肝功能
根據描述情況,一般沒有什么傳染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