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性病,你的,你好,三大
提問: 請問左胸部隱痛是否就一定是心臟有病?
我的左胸內部時有隱痛,有人說是心臟有病,有人說是神經痛,心膠痛不是這樣痛法。請問:心臟隱痛是何原因,應注意什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30年前,我就出現過這樣的癥狀,當時醫生給我用聽診器檢查了一遍,說不是心臟問題,給開了副中藥,其中我記得有瓜簍,吃了一副藥后便不痛了。近兩年又出現了如此癥狀,不知是否隨著年齡的增長,病理會否發生變化?也去醫院檢查過,挺費事的,等了半天也沒檢查成,故此還在此麻煩各位方家。請多方面分析一下,我想對與我有同等情況者會有很大幫助。謝謝啦!
医师解答: 你好:經歷這么長時間后不好確定了,最好檢查除外器質性病變后再處理 心絞痛疼痛是壓榨性痛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心臟疾病和肺部疾病,建議醫院及時檢查除外器質性病變
建議還是去內科檢查下.因為心臟是人體三大重要器官之一.早發現早防御
左胸部隱痛多考慮心臟疾病,建議心內科檢查明確病因,給予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