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物,超檢查,復查尿常規,br,對癥治療
提問: 請問
我在上個月14號晚上1點多鐘,突然整個腹痛得厲害,很想大便,但就是怎么也拉不出來,后來去醫院做B超,驗血,都正常,驗小便有2加的炎癥,醫生將我定在“膀胱炎”,給我打針吃藥了。可昨天晚上又出現一樣的病癥,這次醫生說可能是卵泡破裂(我正是排卵期,是1號月經干凈的),給我開了藥,可是現在感覺沒改善,我有疑問,是不是這個病癥呢?有沒有其他可能的病癥??有沒有其他婦科會有這個病癥?(做B超、驗血他說沒有婦科)
医师解答: 復查尿常規,并且婦科分泌物、B超檢查,明確診斷,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