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蛋白尿,中文,不理想,多喝水
提問: 腎炎
我現在美國,去做常規體檢血正常尿protein,urine 3 24hour urine protein 1034 24hour urine creatinine 1.1/urine volume 2350驗血后,醫生說查不出產生蛋白尿原因.(真的嗎?)B超結果如下:Mild right-sided hydronephrosis,non-obstructive left renal calculus.consider ct for further evaluation.右腎11.4CM,有水腫左腎10.3CM,有3MM結石.現在癥狀: 尿中有泡沫,右腎壓痛,有時my back breast hurt.晚上尿多.頭暈.... 9歲得過腎炎.在吃西藥降蛋白.在家沒有去工作.我想知道我病得嚴重嗎?要怎么治療,中西醫.我可以生BB嗎?PLEASE!THANKS!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各位醫生給我一個詳細答復,我很害怕.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醫生,資料如下:常規體檢血正常,尿蛋白3+, 24小時 尿蛋白1034 /肌鞍酸酐1.1尿量是2350.再次驗血后,醫生說查不出產生蛋白尿原因.(有查不出病因的嗎?)B超結果如下:右腎11.4CM,輕微腎盂水腫,左腎10.3M,有一個3MM結石.現在癥狀: 尿中有泡沫,右腎壓痛,有時背部里面痛.晚上尿多.頭暈.... 有地中海貧血,9歲得過腎炎.在吃西藥降蛋白,已吃十幾天了,在家沒有去工作.我想知道我病得嚴重嗎?要怎么治療,中西醫.我可以生BB嗎?PLEASE!THANKS!請各位醫生給我一個詳細答復,我很害怕.謝謝!
第三次問題補充:吃西藥降蛋白,已吃十幾天了,再次驗尿后,尿蛋白100MG/DL NEGATIVE/DL是什么意思?是1+,2+,3+?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看應該積極排石處理,多喝水,根據您的情況看應該做進一步的檢查,中藥治療效果應該不理想。
為了便于國人為您解答,請提供其中文解釋及正常參考值,您的配合!
結石,腎炎等都可以導致蛋白尿。注意休息,積極的進行治療。癥狀減輕后可以懷孕。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