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血液,br,情況看建議去醫院做個,飲食習慣
提問: 疼痛
6月底, 有次重感冒, 發高燒, 持續10天左右。 感冒好了之后, 卻有了心悸。 從感冒后, 心跳一直比正常之前快, 血壓也不正常。 心跳由70次左右升至80多次, 血壓在120-140之間。 心悸目前好很多,基本感覺不到了, 血壓和心跳到9月底也恢復正常了。 7月底,在左胸近胃(就是沿著肋骨邊緣朝上一點)的位置跳動性的疼痛,一天有3-四次,每次持續30秒到一分鐘左右,同一個平行位置的又側也會跳動性的疼痛, 但是比左側少很多,在后背的同一平行位置也會疼痛, 但是次數會更少。這幾個部位的疼痛都不會在同一個時間出現。 這種狀況持續到9月中旬結束。九月初, 手指開始出現針扎性疼痛,也是30妙到一分鐘左右。 但是不知道什么時候是哪個手指頭, 一個星期有那么幾次。 后來靠近大拇指附近的手掌面也有過幾次針扎性疼痛。 這種疼痛持續到十一月上旬。 然后在十一月底又回來了,持續至今。 9月中旬右下頜開始跳動性疼痛,每次跳動十幾次左右,疼痛了十幾天, 轉為牙床底的跳動性疼痛,持續十天左右。 每次的位置并不盡相同。 后來這種疼痛就沒有了。 但是從十一月底, 牙床底某個部位會鈍疼, 十幾妙左右, 持續至今。9月中旬, 上背部中間的左右兩側跳動性疼痛, 持續半個月左右。8月到九月系統的有心臟科醫生檢查過心臟,說沒有問題。 10月5號, 做了胸部的X-射線檢查,也一切正常,10月17號做了胃及消化道的X-射線檢查,也正常, 十一月中旬看了消化道專家,僅發現有幽門桿菌感染, 吃了藥。 10月9號開始左膝蓋疼痛, 一個星期后,右膝蓋疼痛。 接著以后是左肩右肩右肘右腕左肘, 左腕很少疼痛過。 每個地方的疼痛感覺不一樣, 很少兩個地方同時疼痛, 有幾次很明顯的感覺到是游移性疼痛。 膝蓋先是正常的整個膝蓋疼痛,后來是膝蓋的下方邊緣疼痛,后來是膝蓋的上方邊緣疼痛,在后來還在疼痛的地方癢。 右肘也有癢過。 肩膀是酸沉感, 肘是沉痛感, 腕是鼓漲感。踝偶爾疼痛過幾次。 這些疼痛持續至今。 11月初,以膝蓋為中心, 開始上移到大褪部疼痛, 下移到小腿部疼痛。 右胳膊疼痛也是以肘為中心上下移。11月底, 胸部周圍開始疼痛。 左右兩側以乳頭為中心的鈍疼,有時候是跳動性的疼,有時候是肋部的下側和邊緣(同腹部接觸的地方)和同一平行位置的背后部疼痛, 持續至今, 右胸比左胸疼痛的多。12月8號,上背部感覺到皮膚發緊, 老是覺著皮膚貼著衣服, 持續至今。 很少次的整個左腳面麻木性的疼痛及沿著手背的放射性疼痛, 還有偶爾的幾次髖部的針扎性的疼痛。整體的感覺是身體周圍的游移性的疼痛, 所有的關節都不腫不紅,疼痛與天氣變化無明顯關系, 下午晚上加重。
第一次問題補充:11月血檢的報告排除了風濕。
医师解答: 根據患者的情況看建議去醫院做個血液檢查,排除風濕、痛風的可能。平時休息及飲食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