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滑肌,食道,消化道,化合物,副作用
提問: 結腸炎,求幫助!盼復,謝謝!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腹痛、腹瀉,曾吃過多種藥,效果不明顯。近期做過腸鏡檢查,結腸無異常。●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近一年,經常反復。●病史:此種癥狀近10年,當時檢查、診斷結果為結腸炎,后服用補脾益腸丸多年,每服用30-50天,表現為治愈,可連續1-2年不再發做,但后來病情還是反復。請問:這種病情是否為結腸炎?有效的治療手段是什么?最近聽說斯巴敏對這類病情的治療效果不錯,不知是否屬實?斯巴敏的藥理是什么?謝謝,盼復!
第一次問題補充:首先非常感謝您的答復!另外我想請您詳細解釋一下:這種病癥為何不是結腸炎?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您現在應該不是結腸炎。斯巴敏(奧替溴銨是美納里尼的實驗室最先合成的化合物,是一種對消化道平滑肌有選擇和強烈解痙作用的化合物。它被用于消化道平滑肌纖維細胞的病態收縮引起的高動力學和痙攣癥狀。 在臨床劑量下此藥物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特別是不會產生阿托品樣的副作用。 適應癥腸道易激綜合征,結腸痙攣,胃腸炎、胃、十二指腸及食道疾病,內窺鏡檢查準備(食道鏡、胃鏡、十二指腸鏡及直腸鏡)。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判斷,應該是結腸炎。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