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覆,二期,可有,三期,程度
提問: 診斷
我近日做了胃鏡;分析報告寫到;鏡檢所見: 十二指腸:食道通過順利,賁門、胃底、胃體未見異常,胃角光滑,胃竇粘膜充血水腫,見小片狀糜爛,幽門稍變形,球部前壁見-0.3cm的白苔,周邊紅腫。 診斷:1.淺表性胃炎II;2.十二指腸球部潰瘍(A1期)問:II期厲害嗎?A1是什么概念;是不是十二指腸和球部都有潰瘍; 0.3cm的白苔是不是潰瘍的面積?
第一次問題補充:11.28出血住院治療,12.5出院。現在服用奧美拉唑、復方谷氨酰氨顆粒、膜固思達治療,每星期要160元,太貴了。問有沒有便宜又有效的藥物?
医师解答: 十二指腸包括十二指腸球部,0.3cm的白苔應該是潰瘍的面積,潰瘍程度,目前使用三期法,每期又分二期?疃?A期):A1期潰瘍底被覆白苔,可有出血點,周圍炎癥水腫明顯。
一般這三種藥物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