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外心,是有,肺部,你好
提問: 請急回復,我很擔心,謝謝!!!!!!!
醫生:  您好!我爸爸在37歲時的時候,得了腎病綜合癥,住了二年的醫院,當時恢復的比較好,現在他58歲,但是現在他的額頭每日都浮腫,并且不知什么情況,我爸爸的臉每日都是紅的,到晚上的時候還常伴有胸悶,做心電圖并無大礙,不過做的時候并不是心難受的時候,我很擔心他,并問貴院的專家,我爸爸的情況是怎么回事?需要如何保養呢?吃哪些具體的藥可以有改善?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有腎病,胸悶不除外心臟和肺部疾病,建議作動態心電圖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