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你好,你可以,就可以,放心
提問: (幽門前)胃黏膜慢性炎伴糜爛,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0歲●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5天●目前一般情況:上腹部痛●病史:3年●輔助檢查:胃鏡及胃超聲探查,結果如下:食管:通暢,黏膜淡紅,血管走行清晰,齒狀線距門齒35CM.賁門:開合好.胃底:粘液湖不大,清亮.胃體:體腔開闊,皺襞形態正常,黏膜紅白相間,以紅為主.胃角:規整,柔軟,蠕動好.胃竇:開闊,黏膜紅白相間,以紅為主,幽門前區后壁側可見一0.6*0.6廣基隆起,頂端糜爛,20MHZ超聲探頭探查,隆起處胃壁五層結構清晰連續,黏膜層輕度增厚,未見異?厴?糜爛處取檢一塊,彈性好.幽門:正圓,開放,膽汁反流不多.球部:球腔形態正常,粘膜未見異常.降部:十二指腸乳頭及降部粘膜未見異常.病理學診斷:(幽門前)胃黏膜慢性炎伴糜爛鏡檢診斷: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請問大夫該如何治療?●其它:非專科大夫開方,嗎丁啉1 次一片,一日三次,阿莫西林一次2粒,一日三次,法莫替丁一次一粒,一日兩次,請問專家這樣服藥是否合適,對小孩有何不良影響?
医师解答: 你好:你可以口服西米替叮/阿摸西林和胃康靈治療就可以的.
這樣服用是可以的,基本上沒有不良影響,請放心服用.
你好: 可以抗菌,?の剛襯ぁR話閔偈成洌幔保鵲氖澄鎩?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