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注意,就能,期末,本病
提問: 抽血問題咨詢
●患者性別:女。醫生你好:我是11月30日體檢抽血化檢肝功,但化驗結果日期為12月2日,醫生診斷為我是既往感染戊肝,請問抽血需要多長時間出結果,血液經過這么長時間數值是否準確,我是否需要復查。(另一方面我其他各項指標均為正常,只是HEV(+),無不適反映。)請專家幫助我分析一下,我很需要。●輔助檢查:尿常規正常,心電圖正常,胸透正常,B超肝膽腎正常,谷丙轉氨酶等其他各項均正常。●患者年齡:34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醫生!請問HEV(+)就是戊肝嗎?需要隔離治療嗎?如何治療?醫生建議定期復查,需要多長時間復查一次。
医师解答: 你好:只是化驗單才填寫完,化驗的結果是沒有問題的.因為血液是被保存了在做的.
你好:是戊肝,只要注意飯前便后洗手,注意飲食衛生 就能防病這種病。 本病在潛伏期末和急性期初傳染性最強。 一般三月復查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