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目前,病毒,肝功能,阿德
提問: 乙肝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HBeAB和HBsAB呈陰性,其他的都是陽性,三天前檢測ALT174,AST67;今天檢測ALT216,AST84。 我想多了解一點有關的情況。●目前一般情況:無癥狀
第一次問題補充:感謝大家!以下有幾點疑問,請大家討論下:1、如果說打過乙肝疫苗,還會不會感染乙肝?比如說性生活。2、按目前情況,我是不是應該再去檢查一下DNA?3、如果要注射肝腦素,是不是需要去檢查一下血常規?4、現在有沒有口服藥物能治療乙肝的?謝謝!
医师解答: 肝功能有損傷,但從你的化驗結果看只能說明你曾經感染過乙型肝炎病毒,目前對該病毒已經有了免疫力,但目前體內病毒可能還有一定活動,應為您的核心抗原為陽性,而其他抗體為陽性。所以應該前往消化科就診,讓專科醫生進行治療,讓肝功能恢復正常。祝健康
你好:你是大三陽,且肝功能不正常,谷丙轉氨酶高,可抗病毒治療,并服保肝護肝藥
你好:若產生抗體感染機會就小,,可以檢測乙肝DNA。 注射肝腦素,需要檢查血常規。目前沒有特效的治療乙肝的藥物 目前得到臨床療效證據的抗乙肝病毒藥物只有5種:干擾素(包括聚乙干擾素)、拉米夫定、阿德福韋酯、恩替卡韋、胸腺肽α。其中干擾素屬于免疫調節劑,拉米夫定、阿德福韋酯和恩替卡韋則屬于核苷(酸)類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