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況有婦科炎癥,建議到婦科做詳細,建議吃點中藥,br
提問: 腹痛半個月!
我個上個月27號開始有點上腹不適,是笑的時候上腹跟著點痛,28號開始走路時右上腹跟著振動會痛,到這個月2號夜里,下腹就是盆腔處劇痛,之后每天下午開始就陣痛,直到6號又是突然笑了下右上腹到右下腹跟抽筯似的痛,然后一直這么痛,不敢深吸氣,不敢左側臥,沒有壓痛反跳痛,7號那天有時壓右下腹有點痛有時又沒有,所以有點懷疑闌尾炎,但我沒發燒,血象也正常,中性粒高一點點,8號就沒有明顯壓痛了,疼痛不是很局限,9號就轉到上腹胃區痛,當時碰都不能讓人碰,睡不著覺,吃了兩片達喜才緩解睡著。10號又好些,就一直疼痛局限在上腹,相對是在上腹,其實感覺全腹不適的,昨天開始多了個地方痛,就是左肩左鎖骨外上部位跟抽筯般痛,也是在吸氣時更痛,今天對疼痛的注意力也轉移到了肩部,感覺肩部的痛讓我難以生活,呼吸困難,因為一吸氣就痛。算起來從上個月27號到今天有半個月時間,一直查不出疼痛原因,我做了B超,子宮和雙附件正常,肝膽輸尿管腎正常,血象就中性粒高一點點,發燒都沒感覺,就9號跟今晚感覺有點燒就測了體溫,38度左右,白天體溫都正常了。肝功查白球比低一些些,其他指標都正常。我現在感覺全身酸痛了,尤其左肩這個痛讓我今天很難熬!!我平素身體很好,沒腰酸背痛,月經很正常規律。我好苦惱,這么久了查不出病因,還要查什么?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有婦科炎癥的可能,建議到婦科做詳細的檢查,以急早治療。
建議吃點中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