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多油,要注意,甘油,不要吃
提問: 幫忙診斷一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輕微嗜睡現象●病史:無●輔助檢查:血常規,血糖,血粘度檢驗單有問題如下:英文    中文    結果   參考范圍TG    甘油三脂   2.00    0-1.7APOA1/B  載脂蛋白A/B 2.24    1-2血流變:全血粘度低切(mpas)3/s 11.41 8.23-11.29全血還原粘度(mpas) 3.97 4.12-8.22紅細胞剛性指數(TK)  0.67    0.78-1.14血紅蛋白(G/L)     170.50   120-160紅細胞計數(X10^12/L)  6.14    3.8-5.5
医师解答: 你好: 血常規提示: 可能1、 脫水; 2、慢性缺氧導致的紅細胞計數增高 這種情況下均會導致嗜睡。
根據您的檢查結果,屬于正常,不必擔心,只是甘油三脂和血粘度略高,所以平時飲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