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你所,要到,你好,還有沒有別
提問: 我32歲,記得很小的時候,反正是很久拉,嘴唇一直烏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大概10幾歲的時候就發現自己的嘴唇一直顏色是烏紫色,一直到現在,身體也沒什么別的不適的感覺(小時候有過手淫史很久)我對我嘴唇的顏色一直到現在沒有改變很困惑,希望專家告訴我是什么原因,告訴我到醫院該從那查起,謝謝●目前一般情況:嘴唇還是烏紫顏色●病史:10幾歲到現在●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去看過
医师解答: 你好:那請問你還有沒有別的癥狀?心腦血管有沒有異常?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最好是要到醫院檢查以下心腦血管的情況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