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尿病,血糖,基本,要注意,甘油
提問: 請問我是否有糖尿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6歲●目前情況:身高1.61米 體重61.5公斤 體重指數23.7 血糖空腹檢查為9.19mmol/L 血脂中的甘油三脂(TG)2.58mmol/L 有輕微的脂肪肝,但肝功能正常,身體其它方面均正常.●咨詢目的:我是否有糖尿病,是屬于哪一類型的.還須做什么檢查項目嗎?在平時我該注意什么?謝謝專家的解答!!●其它:我父親也有過糖尿病
医师解答: 空腹血糖大于和等于7。0mmol/L 與有家族史可基本確診為糖尿病,為2型糖尿病
單一一次檢查血糖高不能確診為糖尿病。建議注意飲食習慣,去醫院定期檢查。
建議您在檢查一次空腹血糖,看看結果再說.
基本確診為2型糖尿病,甘油三脂高,脂肪肝(輕度)要注意飲食,運動,藥物三管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