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喝下,外痔,早上,我也
提問: 肛門大出血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肛門出血有將近一年了,出血量不多,大便后用手紙擦拭時會有一點血跡. 偶爾大便是會滴一點. 但是今天大便時出血量非常大,就像拉稀,而且不停的出, 血是紫紅色的 . 半馬桶的水都變成鮮紅色的了,用用手紙擦拭后就沒有了,但是接著拉 就又回不停的出血, 沒有大便. 我怕腸子里面會有積血.●目前一般情況:便時出血量非常大,就像拉稀,而且不停的出, 血是紫紅色的 .●病史:還沒有就醫
第一次問題補充:便血時沒有疼痛的感覺,便后也無疼痛感!!!就是大便時出大量的血!!!
医师解答: 你好:腸道里是不會有血的,因為你是肛裂導致的,建議去醫院治療.
如果沒有其它癥狀,這可能是痔瘡引起的,但你出血量較大,可以考慮到醫院手術治療 痔是直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下的靜脈叢發生擴大、曲張所形成柔軟的靜脈團。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本病多因濕熱下注或肛門裂傷、毒邪外侵,致氣血運行不暢,經脈阻滯,或因熱迫血下行,瘀結不散而成。主要癥狀為:墜脹、疼痛、便后帶血、有異物感。當痔發炎腫痛時可用馬應龍痔瘡膏外用,或抗菌素藥膏(如紅霉素軟膏)口服清熱解毒藥(如黃連上清丸、?平舛酒齲乇鷓現厥笨墑實庇τ每股?或行手術治療,平時注意飲食,少吃辛辣,煎炒的東西。祝早日康復
您可能是肛裂出血,建議您去醫院檢查,明確病因,在做治療。
你看血的顏色,如果很鮮艷的話,就是肛裂或痔瘡,血是暗紅或帶黑色,那就可能是腸胃的問題了,不過聽你這樣說一般是肛裂,問題不大,我教你,我也剛好呵呵 首先你很缺水。平時要養成多喝水的習慣(溫水)。然后你先別急著吃藥,看看一個禮拜后怎么樣 早上起來空腹,用開水調一杯鹽水(不要太咸了)冷卻一下喝下去,記住,早上第一杯水很重要的,排毒的,一定要喝 晚上睡覺之前,用蜂蜜一勺(或一勺半),普通杯調一杯開水,冷卻一點再喝下去 一天內要多喝水,多喝。。。。。 一個禮拜后你再看看,還會不會疼,還會不會出血。。我想應該不會了,很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