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血液科,抗生素,白茅,知母
提問: 發現得白血病并不是很嚴重后用什么藥最好?急!
醫生您好:在發現得白血病并不是很嚴重后用什么藥最好,又用哪些抗生素能起來最好的作用呢。請給我一點指示。急!
第一次問題補充:醫生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得白血病是不是跟我的一些婦科有關。在這之前我做過兩次人流/一次宮外孕和一次子宮切除術。之這些后我就得這白血病。急待。
医师解答: 根據白血病類型用藥最好。
你好: 白血病為造血干細胞惡性克隆性疾病,可以分為急性、慢性;其預后與治療要根據白血病分型而不同,所以建議首先明確診斷,根據分型不同采取不同治療方案,以免耽誤治療。
你好:如果真是白血病,什么抗生素都無效,建議盡快到醫院血液科就診
白血病你可以吃中草藥,我送你一條驗方:熟地15克,地骨皮15克,黨參15克,黃精15克,枸杞20克,生地20克,知母10克,黃柏10克,丹皮10克,山萸肉10克,白茅根30克,半枝蓮40克.水煎服.每日一劑.
白血病不要因為輕重來看待,因該去血液科及時治療,不然病情會進一步變化的,抗生素對白血病是無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