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的是,也不,但我
提問: 腸胃不好體質弱,病情反復,什么病呀?山東去哪里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腸胃不好、吃飯嘔吐、體質弱,血檢、胃鏡均未見異常。胃切片化驗說“腸子的細胞向胃里生長”,不能確診。問是什么病,該去哪里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12月1日,半月●目前一般情況:體質弱、吃飯嘔吐、注射消炎藥和營養藥●病史:03年夏和04年冬也發生過類似現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效果不好,注射藥物就見點效果,不注射了就又復發。
第一次問題補充:醫科大學有這方面的專家嗎?病情反復的厲害,注射消炎藥物就好一些,一旦不注射了就又反復,胃鏡、血檢等都做過檢查,去年在市醫院住過院花了不少錢也沒有見效。今冬又復發了。
医师解答: 你好:不明白你說的是什么意思.建議去山東醫科大學附屬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我的腸胃也不好,但我告訴你,這個病不是吃藥治好的,而是養好的,首先不能喝酒、抽煙、吃辛辣食物,你的程度已經到比較嚴重了,那你最少要喝一個月的白粥先看看,粥是養胃的,還有,你每次吐了后一定要多喝水---鹽水,你試試,慢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