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胸腔,你先,你的,的是
提問: 我的氣胸病,總是復發,請幫忙
我現在21歲,男,第一次得到這次病是在2年前,到現在已經復發了很多次,我想把他側地的根治,醫生說沒辦法.難道,現在的科學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我現在是什么運動都不能做,我在網上,找到一些說法,1,可以采用強力霉素等進行胸腔粘連治療2,可以慢慢增加肺活量的辦法來鞏固病情.運動應該循序漸進的進行.您覺得怎么處理,才能根治我的病呢?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是否做了手術,如果手術過,要加強肺功能鍛煉,促進肺復張:胸腔鏡術中,術側肺萎縮,如果肺膨脹不良,易造成術后肺不張和低氧血癥。對此除在術前進行正確的呼吸訓練外,術后在充分止痛的基礎上盡早讓患者坐起咳嗽、排痰,行超聲霧化吸入每日4次,必要時協助醫生行氣管鏡吸痰,確保呼吸道通暢。并指導患者作深呼吸運動,術后第2d即進行吹氣球等呼吸功能鍛煉,以促進肺早日復張。
先別急著吃藥,你先運動調理一下,一般來說正常的呼吸是用腹式呼吸,但很多人都在用胸腔呼吸,你看看你是用的哪種呼吸?記住要用腹式的,你呼吸的時候要感覺你的肚子在膨脹和收縮,你每天用40分鐘的時間,平躺下(不要太軟的地方),放松全身,把手放在肚臍兩旁,用心去感受的你呼吸,要保持緩慢順暢的呼吸,最好配合點輕音樂,你先調理一個禮拜看看怎樣,我教你的是瑜珈式聯系,很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