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蛋白,低密度,骨髓瘤,您的,功能
提問: 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前幾天做了一個血化驗,化驗結果中:甘油三酯為0.51(參考值為0.56-1.7),低密度脂蛋白為2.27(參考值為2.7-3.36),均比參考值低,請問這是原因造成的,平常飲食中我應如何調節?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Li1106大夫,請問我應如何注意飲食?多吃什么?忌食什么?
医师解答: 可以選擇高蛋白高熱能的食物,如乳制品和動物蛋白質如蛋、魚、肉、禽和豆制品及新鮮蔬菜、水果。
甘油三酯減少:常見于甲狀腺功能亢進、腎上腺皮質功能低下、肝實質病變、慢性阻塞性肺病、腦梗死、惡病質、原發性低密度脂蛋白(β脂蛋白)缺乏癥及消化不良。 低密度脂蛋白減低:見于營養不良、慢性貧血、骨髓瘤、急性心肌梗死、創傷和嚴重肝病等。 根據您的情況看平時注意飲食平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