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注意,其他的,定量
提問: 變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目前一般情況:思想壓力大,并右腹偶爾有點不適●輔助檢查:肝膽脾B超,吃鋇餐均無異常,只不過是在一般的醫院檢查的 問,在一般醫院做B超,吃鋇餐檢查準嗎?一般不會出錯吧,我原來是108,現只剩102,這樣是屬于不斷減輕體重嗎?前三年我體重也是102。
第一次問題補充:只是在前三個月跑步后引起右腹微疼,休息幾天后沒事,前兩個月跑步后又微疼,休息幾天后也沒事,可后一直有點不適,那時在藥店拿藥時說怕肝有問題,我就去做肝膽脾B超,后又怕腸胃有問題就去吃鋇餐檢查,檢查后的結果都沒事,就是在一般醫院檢查的,又怕醫院太小檢查不準,所以就一直很疑慮,這樣思想壓力大會影響右腹不適,背酸,變瘦嗎?
医师解答: 你好:B超,吃鋇餐檢查是很準區的!而你的情況請問你還有沒有其他的異常的癥狀?
應該沒有胃腸的疾病。可能與精神過于緊張,壓力過大有關。 先生活方面注意,飲食要定時定量,盡量不要飲酒。增加營養,調節情志。注意休息,適當的鍛煉身體,以增強體質。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不要過于劇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