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必要,你好,大小,br
提問: 我患了肝膽管結石,如何辦?
●患者性別:男在最近的一次身體例行檢查時,用B超發現我患有肝臟內膽管結石,群發、最大的有8MM,平時沒有什么感覺,但我每周3次打羽毛球,運動量較大時偶而肝部會有針刺的疼痛感,不強烈。到過醫院就珍,有醫生說只要平時不痛就不要緊,也有的醫生建議我檢查螺旋CT,再決定。 請問:我的病情重要嗎?假如醫生建議我動手術,有必要嗎?因為多數醫院的醫生們都與經濟效益掛鉤,動不動就建議病人多做治療。我不想浪費我有限的收入,謝謝!●患者年齡:37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結石的大小,可以先服用藥物看看,必要時只有是手術治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