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胸痛,生水,防疫站,食欲不振
提問: 是肺結核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白天燒38.6度,晚37度,咳的歷害,痰多,晨起濃黃,胸透肺右中側有病灶,但無法確診,用先鋒6,3天,后用,左氧氟沙星7天,現偶爾有痰,有時體溫36.8至37度,不咳,無其它證狀,有病到今有一個月了,請問是什么病,我應做什么 ,怎么做,謝謝
医师解答: 肺結核的臨床主要表現有:低熱、盜汗、乏力、食欲不振、咳嗽、咳血、胸痛、呼吸困難等癥狀。另外在痰液中找到結核桿菌是確診的主要手段。結核菌素實驗是否是陽性反應與皮膚硬結的大小有關:小于5MM為陰性,5-9MM為弱陽性,10-19MM為陽性,20MM以上為或局部發生水皰與壞死是強陽性。為安全其間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
建議你到當地的衛生防疫站去做檢查,不要耽擱。
你好: 我看你只是肺部炎癥,抗炎治療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