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心肌,你的,我看,造影
提問: 關于心肌供血不足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歲●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個月左右●病史:十歲左右有段時間,經常感覺氣不夠用,得大喘氣,后來自已就好了。十二歲左右得過慢性咽炎,扁桃體摘除,當時沒做好,發炎了住了三天醫院,現在嗓子經?嵊幸煳鋦校導屎孟癲⒚揮校蓯遣蛔勻壞木偷魃ぷ櫻吆嘸干O骯吡司兔皇裁錘芯趿恕?●目前一般情況:最近又是這種感覺,而且是每天都這樣,隔個十分二十分鐘就需要大喘氣。氣不夠用。請問太夫,這是心肌供血不足的表現嗎?還是?應該怎么治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會嗎?我的咽炎已經十多年了,一直都是這樣子的,感覺沒有影響什么啊,怎么會是這個原因導至的呢?
医师解答: 你好: 我建議你作心電看看,如果有條件可以作冠狀動脈造影檢查。我看你的癥狀試心肌缺血,
也許還是慢性咽炎的原因吧,建議去醫院檢查。
應該是慢性咽炎引起的。應該與心肌供血不足沒有關系,也可以去醫院做心電圖檢查,以幫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