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你好,你不,可在,甜食
提問: 高血壓引起的腦血管硬化,吃藥近2個月,血壓降不下,
近2月前第一次發病,經診斷為高血壓引起的腦血管硬化,血壓高達180-200。身體各方面檢查都正常。現在已服藥2個月有余,將血脂的藥也有吃。但是血壓還是居高不下,還有一百到一百五六。不能做體力活,不能步行遠程,心慌氣踹。唯一的病史就是本人有較嚴重的哮踹病。
医师解答: 你好:一、改變生活習慣:   1、少吃或不吃甜食,控制體重、防止超重。   2、限鹽(<5克/日),增鉀(多吃海產動植物)。   3、能自我控制情緒,保持愉悅心態,避免緊張或激動。   4、戒除煙酒。   5、堅持體育鍛煉,訓練強度須依個人健康狀況而異,如練太極拳、散步等。 二、注意血壓變化:   1、有條件測血壓者,可在清晨剛醒而未起床時,測基礎血壓,有利于調整藥物。但勿因某次偶測血壓值而自行加減藥物。必要時作24小時血壓監測監測。   2、服擴張血管藥物者,特別是老年人,要防止體位性低血壓、由臥位改變到立位或轉頭時應緩慢,以防摔傷。
你好: 你不應該單純降壓,治療心腦血管疾病。不要在血壓高時降血脂。那樣會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