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不象,外痔,原因,抗菌素
提問: 大便出血
最近我在喝減肥茶,這幾天我發現我大便時有紅色的東西,不是太多,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請問痔瘡引起的嗎?(我以前有輕微的腸炎和痔瘡)
医师解答: 你好:不象是痔瘡的原因可能是喝茶引起的,建議停用減肥茶看怎么樣.
您好:痔瘡引起的出血多為便后射血.你所說的情況可能是由喝茶引起.建議停用減肥茶.
根據描述情況,可能與痔瘡有關,建議可以到醫院肛腸科請臨床醫生進行相應診治。
你好:如果沒有其它癥狀,可能是痔瘡,痔是直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下的靜脈叢發生擴大、曲張所形成柔軟的靜脈團。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本病多因濕熱下注或肛門裂傷、毒邪外侵,致氣血運行不暢,經脈阻滯,或因熱迫血下行,瘀結不散而成。主要癥狀為:墜脹、疼痛、便后帶血、有異物感。一般無需治療,當痔發炎腫痛時可用馬應龍痔瘡膏外用,或抗菌素藥膏(如紅霉素軟膏)口服清熱解毒藥(如黃連上清丸、?平舛酒齲乇鷓現厥笨墑實庇τ每股亍F絞弊⒁庖常儷孕晾保宄吹畝鰲WT縟湛蹈?br /> 你好:不象是痔瘡的原因可能是喝茶引起的,建議停用減肥茶兩天看怎么樣,如果好點就沒有事不然就去肛腸科查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