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本病,噎膈,胃口,患者
提問: 賁門失馳緩癥怎么治武漢哪家醫院可治費用多少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發病時吃不進東西連水都吞不進吃什么都吐了.想打聽能用什么方法治,不開刀可不可以武漢哪家醫院可治大約準備多少費用●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4天●目前一般情況:可以吃飯,不吐了.●病史:大約16歲時發過一次,打了幾天針不見好就做了鋇餐結論是賁門弛緩,醫生說沒別的辦法只有開刀.就沒治了一直以來吃飯慢.●輔助檢查:這次也做了鋇餐結論是賁門失弛緩癥
第一次問題補充:有家醫院說有種治療方案就是在里面放一個支架過些時再取出來,但是他們醫院沒有.那這樣是不是學做手術一樣要動刀.費用是不是很貴
医师解答: 你好: 食管賁門失弛緩癥是因食管神經肌肉運動功能障礙,下段食管括約肌呈失馳緩狀態,食物無法順利通過,滯留于食管,逐漸導致食管張力減退、蠕動消失及食管擴張的一種疾病。 目前,關于本病的發病原因尚不清楚。一般認為應屬神經源性疾病。其基本病理損害是腸肌叢內的神經節細胞和迷走神經運動核細胞的變性。臨床以持久咽下困難,或有胸骨后疼痛、食物返流體重減輕等癥狀為主;臨床確診以X線鋇餐透視或內窺鏡檢查為優。 關于本病的治療尚無特效藥。若保守治療,主要針對病變較輕的患者,可采用硝酸鹽類、鈣離子通道阻滯劑和β腎上腺素能促效劑等。并囑患者少食多餐,進流質或半流質飲食,餐后1~2小時不宜臥床,解除精神壓力等。若病情較重者仍需考慮手術治療。 根據本病的臨床特征,應屬中醫“噎膈”病范疇。其發病不外與氣郁、痰陰、血瘀等阻滯食管胃口有關。氣血痰郁積于內,氣機升降失職,故而咽下困難;經絡陰滯不通,則時有疼痛;胃口阻塞,食不得下,隨氣上逆,即返流而出。因此,中醫臨證治療多以順氣開郁,化痰散結,活血化瘀,滋陰潤燥,啟膈開胃等法為主,再結合辨證化裁,進行針對性治療。 至于醫院當地正規的市級醫院都可以治療的 。
你所說的方法不 太清楚!~很抱歉!你可以咨詢一下當地醫院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