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要做,你所,很有可能
提問: (咨詢)今年下半年以來我經常感覺一惻太陽穴脹痛,偶
今年下半年以來我經常感覺一惻太陽穴脹痛,偶爾伴有惡心嘔吐,請問這是偏頭痛嗎?我一直沒有吃過藥,每次都是過幾個小時或睡一覺就好了。可這一次從昨天傍晚就開始痛,還吐了兩次,到現在也沒好,是不是如果不治療癥狀就會加重呢?經常用腦是不是和我的癥狀有關呢?頭痛時如果繼續用腦是否會使頭痛加劇?如果用藥會產生依賴性嗎,會對大腦產生副作用嗎?我是一名腦力工作者,很擔心藥物會影響大腦的工作,像我這種情況應該采取什么治療方法呢。期待您的回復,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今年23歲,血壓正常,低頭時間長了頸椎會疼。但是我的頭痛并不像有的患者那么頻繁,好象也沒有固定的周期,一般疼起來還可以忍受,只是有兩次比較厲害,而且惡心,最后這一次還吐了。
医师解答: 你好:請問你的年齡?血壓情況怎么樣?頸椎情況有沒有異常?請詳細的說一下好嗎?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現在要做的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頸椎檢查看一下。因為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屬于頸椎的原因所導致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