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疾病,球蛋白,感染性,是指
提問: 請問:
腦電圖結果:邊緣狀態腦電、腦地形圖有問題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1.年齡:35歲;2.頭脹痛、呼吸不好時:兩手緊握、氣促;大腦不支配行動;能簡單回答醫生問話,但大腦很累;30緩解如初;
第二次問題補充:1.頭顱CT、核磁檢查無異常;2.平時無異常;3.腦脊液檢查:寡克隆區帶陽性;4.其他檢查無異常;
第三次問題補充:1.正常范圍低限度;2.頸椎檢查基本正常;
医师解答: 寡克隆區帶(oligoclone)是指在γ球蛋白區帶中出現的一個不連續的、一般在外周血不能見到的區帶,是神經系統內部能合成IgG的標志,在95%多發性硬化患者中比IgG的增加發生早,有重要的助診價值,但陽性也可見于急性感染性多發性神經炎、視神經炎、漿液性腦膜炎中。
請問患者的年齡?現在的具體癥狀是什么?
腦部應該有疾病。建議做頭顱CT或核磁檢查以幫助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那患者的血壓情況和頸椎情況有沒有異常?
頸椎疾病的可能性較小,可以到神經內科檢查,是否存在局部炎癥性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