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為檢查結果屬,一般沒有器質病變,br,堅持中藥調理
提問: 發熱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發病4個月,午后和夜里感覺煩熱出汗,但體溫一般正常,左前胸痛,咽痛,下午聲嘶啞,淋巴結微大,輕痛,大量掉發。●目前一般情況:做過較多化驗,胸片,肝腎功能,血尿常規,自身抗體檢測,免疫全套,hiv1+2抗體, 抗o,類風濕因子,c-反應蛋白,心超,甲胎蛋白,癌胚抗原,糖類抗原,血沉為2,這些都是發病以后陸續做。●病史:7年前胃大出血行大部切除,現在診斷殘胃炎,2004年開始,血常規發現,白細胞計數3.8左右 淋巴百分比48左右 中性粒細胞百分數42左右,現在基本也如此。●其它:從發病開始,吃清熱中藥一直不斷,如果停下來,癥狀馬上變重起來。其間輸液幾次,也沒有大用。
医师解答: 根據描述情況,因為檢查結果屬于正常范圍,所以一般沒有器質病變,建議可以適當放松,堅持中藥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